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千叶舞芸 打分:2 [2010-07-09 12:56:44]
老D怎么坏了啊~~~~~不要乱带入同人的观念,原著里他虽然算不上大好人,但至少比V殿好,年少时的错误他用了一生来悔过!!!!怎么到你们嘴里就是坏人了啊!!!!!!有是一部把老D魔王化的作品~~~~~不适合偶!拜~~~~
[1楼] 作者回复 [2010-07-09 13:01:54]
很抱歉,有些时候我对邓布利多的期待很高,几乎所有人对他的期待很高。只是我觉得他很多时候很纵容格兰芬多,这是事实!作为一个教授,对自己的学生应该公平些,应该以安全为第一,不是吗?这只是我的一家之言。V殿的确很残酷,我从来没有说他是好人。
[投诉]
[2楼] 网友:糊涂神 [2010-07-24 13:22:26]
如果老D在培养救世主的时候计划中只要有一点出错,造成大范围的伤害,那他就可以超越V成为第一大魔王了要知道孩子是一个集体的未来,一旦孩子死绝了,离灭绝也就不远了,何况巫师的生育率还特别地下,不是人人都像韦斯莱那样有七八个孩子可以不计较牺牲的,就算是韦斯莱一家,要是知道过去面临的危险都是老D知道的,知情的,甚至是老D设计的计划好的,而后来的牺牲完全是不必要的的话,他们还能那么忠于老D么
[3楼] 网友:ss [2010-07-24 20:58:45]
我同样不认为V殿是好人,但是。。。。不看同人就书来说,想想看,从小被虐待,如果是我我一定会愤世嫉俗的,小孩子什么都不懂,这样的童年不造就变态,我都很奇怪,这是心理精神的折磨啊,尤其那个人还是你妈妈的姐姐所以呢,老邓就可以在一年级是就开始试探和训练了,我想如果小哈表现出黑魔王的范儿,那么等待他的又会是什么,别和我说是慈祥的劝导这类的话,是人都知道不可能从小哈小时候起就这么对他,才婴儿啊,老邓肯定是知道的,这点毋庸置疑然后上一年级,巨怪来了,如果他们没阻止的了巨怪,如果教授没及时赶到,如果巨怪遇到其他学生,那么又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我最不喜欢他的就是这一点,小哈没有义务接受他安排的一切,我认为在大人没死绝之前,大人有义务不让小孩子参与,这是大人们应该做到的,老邓很清楚婴儿的小哈不可能伤害到V殿,这完全是莉莉的功劳,老邓或许真的是保护着小哈,但那也有限,他为了他的救世主养成可以做很多出格的事,我很喜欢午后中小哈的话:你根本没资格成为一名校长,请您记住,您不过是霍格沃茨千年来其中一个校长而已,而且并不是那么出色,也许还是很糟糕的一个校长。身为一个校长,干的事就和教授是不一样的了。不仅仅是一个学院的学生,而是这个学校,最基本的就是不偏颇任何一个学院,这点是校长最起码的义务,什么食死徒的儿子也是食死徒,这样的想法在格兰芬多深入人心,校长还要做到教导人心,改正错误的观念,调节同学学院关系,这些都是校长应该做的事,现在看看老邓都干了点啥?将霍格沃兹看做所有物,任同学相互攻击,任学院矛盾加深,不要告诉我这是一个校长该做的事想想卢平的狼人事件,斯内普教授都差点被咬成狼人了,照样不痛不痒的,一点校长的样子都没有,这样的校长这样的学校,让人怎么敢呆着,不怕出事情,不是原谅不行,而是该有的惩戒必须有,詹姆斯肆无忌惮完全是被宠出来的。老邓身为一个校长,如果是院长,他偏心,这完全可以,但是,他是校长,一点没考虑学校的学生安全,一点没有校长该有的样子,这是我最讨厌他的地方。。。。虽然他为了和平牺牲了自己,但他也牺牲了其他人的性命,什么一切为了最高的利益,我认同,但不代表他可以肆无忌惮的牺牲别人的生命,这是两回事,人是自私的,这是很正常的所以就像一篇同人说的,他是伟人,但伟人不一定是好人,V殿的功过得失不好论断,他没分裂之前风评似乎不错,分裂后受灵魂的影响也不好说,当然说他是好人也不现实但是千叶所谓的年少的错误他用了一生来悔过,但是他所作的事造就了多少悲哀啊,我一直认为有些事是他可以阻止的,悲剧是可以改写,但他没有,他所作的一切为了最高的利益,这就是你所谓的悔过,这是否值得呢?我是从一个普通人的角度来看的,我想现实世界一个普通校长可以做到的事也不算难为老邓,我认为这是他应该也有能力做到的,但他没有,所以我很讨厌他的政客行为,他如果是一名政客,我不会谴责他,因为这正是政客要做的,不在其位不谋其政,但他是一名校长,鉴于巫师界人少,他这样做相当于毁了一代人啊,之后四个学院会怎样,整个巫师界会怎样,可想而知啊~~~随便想想写了好多啊,这是我写的最多的评了,每次看到为老邓抱不平的,总会觉得不爽啊,他实在不是一个好人,很多事他都做过了当然他是一个伟人,他的贡献不可磨灭,但我只从他是校长角度看他,我认为他不行。。。。
[4楼] 网友:zz [2010-07-24 23:07:51]
说的太好了,支持ss你的观点啊。。。。。。。
[5楼] 作者回复 [2010-07-25 00:27:16]
ss你说的真是太棒了。我觉得单单看魔法成就,我还觉得老邓还可以。可是作为校长,我还是会给他评一个不及格!看到你的很长的评论,瓦可是很欢喜哪!为毛ss你不自己弄一个单独的评论呢?幽怨~~~~这样我就可以多一个长评了~~~偷笑。
[6楼] 网友:为什么你在这儿 [2010-07-25 00:46:39]
我想说的是,在霍格沃茨,他只是校长。而校长的基本职责就是保护学生的安全和对学生的公平。可惜的是,他连最基本的两样都没做好,实在是让人喜欢不起来。当然,V殿也不是个好的,但是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他呢?相貌的确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虽然大部分都是以蛇脸出现),只有第一映像好了人家才有兴趣去了解他啊。而我最欣赏V殿的就是他的果断和狠绝啊,而且他从不说自己是好人什么大家好才是真的好为了更大的利益所以你去死吧的。他要脑残起来让谁去死哪来这些废话啊。(所以V殿啊,这就是你斗不过老狐狸的真正原因啊。你还有的练呢╮(╯▽╰)╭嗷,忘了他已死的干干净净粉都没了没法儿练啊。杯具=,=)
[7楼] 网友:我爱芒果 [2010-07-25 09:41:51]
哈利没变成坏孩子完全是剧情需要了,不然哪怕变成另一个V大也是有可能的,而且把哈利扔在一个厌恶巫师的家庭里而不去改善他的生活实在过分
[8楼] 网友:喵 [2010-07-26 19:10:45]
年少时的错误用一生来悔过?LZ你在说笑话吗?咱可没看出他悔过如果他悔过了,那么在他中年的时候就不应该造就出V,不得不说,V的魔王之路,老邓是出了很大的力的如果他有悔过,那么教授和劫道者四人组之间不会闹的那么厉害,起码,狼人事件中,这已经是谋杀了!不是所谓的小打小闹了!如果他有悔过,那么莉莉死后,他就不应该一次次旧事重提的去利用教授,而且作为交易,教授做到了他的承诺“ANYTHING”而老邓则是一样都没做到,无论是保护莉莉,还是保护哈利如果他有悔过,那么多年后,哈利入学了,学校就不应该等级分化那么严重,而巨怪魔法石等等一系列事件都不应该出现在这个连黑魔王都当作是家,整个巫师界都保护的学校里!如果他有悔过,就不应该在自己肯定要死了的时候,还算计其他人一把,说的好听是利益最大化,为了什么胜利,但是事实上是,结果是,他获得了名声,成就了他一生,而教授他们则是身败名裂!难道整个蛇院都是食死徒吗?不是吧?但是他这么做了后,不说哈利最后胜利的时候会获得什么荣誉,就说他这一阶段,整个狮院都功成名就了,而整个蛇院在战争后会如何?在他们的院长做了那样的事后(虽然我们知道是老邓要求教授那么做的,但是巫师界的人不知道)!就HP全文来看蛇院可不止是有纯血,还有混血吧?鹰院的也有纯血不是吗?这么做,害死了多少无辜的人?他,邓不利多,真的有悔过吗?
[9楼] 网友:君之逝 [2012-07-04 14:53:21]
我很讨厌老D的,一方面是因为V大的悲剧,其实我觉得V大制造魂器和老D有很大的关联,魂器可以说是一种黑魔法中的黑魔法,作为学生的V大却在“无意间”得到了关于魂器的书,而D老在v大学生时期一直监视和防备着V大,不太可能不知道,分裂魂器让V大变得暴躁血腥,带给魔法界很大的伤害,这和D老有很大的关联,只因为V大的眼神和性格很像D老的老情人吗,只因为如此就可以伤害一个在孤儿院苦苦挣扎刚因为逃脱欣喜却发现自己被自己信任的引导人怀疑的孩子吗!所以我很讨厌D老,老一辈的事情却要一个无辜的孩子去偿还,去承受不该属于他的债,如果我是V大说不定已经心灵扭曲了,另一方面就是西弗勒斯了,一开始看哈利波特,木有很注意这个毒舌的老男人,但是再看了西弗勒斯的往事后,就一遍又一遍的看着有西弗勒斯出场的场面,西弗勒斯在学生时代被詹姆斯等人欺负,侮辱,D老作为校长却说这是孩子间的小打小闹,后来利用西弗勒斯对莉莉的爱和悔恨让西弗勒斯做双面间谍,保护哈利,做霍格袄茨的魔药师,可谓是榨干西弗勒斯的利用价值啊,真是可歌可泣的D老,为了最伟大的利益,他有什么不可以利用的,因为他的坚持让几代人痛苦,先是第一代黑魔王盖勒特,然后是V大,接着是西弗勒斯,直到他死后还有一个哈利波特。也许D老是一个好的政客,但绝不是一个好的校长,他为了锻炼他的秘密武器哈利,可以无视孩子们的生命安全,既然不能好好保护孩子们,为什么又要占着校长的位子不放,或许狮院和蛇院原本有恩仇,但是我相信原本应该没有这么紧张,如果校长不是战胜过V大的D老,而是其他人呢,狮院的红毛臭鼬会不会见到蛇院的人就喊“该死的食尸徒”。所以我个人认为D老把战争带到了学校,学校是什么地方?是学习的地方,是交朋友的地方,是孩子释放天真,少年释放青春的地方,不是战场,而D老却把学校看成了培养救世主的基地,里面可以有巨怪,还有“小食尸徒”正是培养救世主能力和“英雄气概”的好地方,正式培养棋子的好地方不是吗?或许有人会说他为了和平牺牲自己,但是,战争不是他一手制造的吗,如果给V大一点属于长辈的关怀呢,事情会不会变得不一样?所以我讨厌D老,甜腻腻的老蜜蜂
[10楼] 网友:Tom [2013-01-03 22:52:39]
我就是觉他大大加深了学院的间的仇恨和对立。小巫师是巫师界的未来,这种莫名的仇恨和对立一定会带到他们长大成人之后,甚至传给下一代。这难道会有利于巫师界的长远发展吗?他只愿意真正宽容他愿意宽容的,比如格兰芬多。我并不是说斯莱特林有多好,我只是觉得四个学院都是缺一不可的,不论好坏。战争结束后,斯莱特林的处境可想而知,救世主他们在低年级的时候就已经咒骂斯莱特林是邪恶的食死徒了。这样的胜利又有什么意义。我只觉的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他真的很失败。这么说来其实他还挺苏的。不过这只是罗琳的意志而已啦。我总觉得国外的人好像大都幼稚一点,这种类型的小说要是给咱们中国的优秀写手来说,至少在这些逻辑上面会处理的更好。
[11楼] 网友:Tom [2013-01-03 23:04:37]
不过这篇小说我还没看,只是刚好翻到评论来了。关于黑老邓和洗白V大的争论好多。我个人也觉得没必要洗白V大。其实他本身心理就不健康,小时候的经历是有些,但小时候的经历也没有某些文的作者写的那样夸张吧?是他本身心理不健康才会越来越扭曲。我觉得这可能有家族遗传的原因,没必要为了黑老邓把什么都怪在他身上,虽然他也做的不太好就是了。同时我也觉得V大肯定不会像电影里那么脑残。他应该优雅,强大,善于迷惑人心,同时扭曲的残忍(咦?听起来好像很迷人?可是这种真正残忍的人三观正常的人真的很难爱上)。说实话我觉得他不会懂爱的,至少不会轻易爱上,也不会轻易因为所谓的爱放弃什么。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千叶舞芸 打分:2 [2010-07-09 12:56:44]
老D怎么坏了啊~~~~~不要乱带入同人的观念,原著里他虽然算不上大好人,但至少比V殿好,年少时的错误他用了一生来悔过!!!!怎么到你们嘴里就是坏人了啊!!!!!!有是一部把老D魔王化的作品~~~~~不适合偶!拜~~~~
[1楼] 作者回复 [2010-07-09 13:01:54]
很抱歉,有些时候我对邓布利多的期待很高,几乎所有人对他的期待很高。
只是我觉得他很多时候很纵容格兰芬多,这是事实!作为一个教授,对自己的学生应该公平些,应该以安全为第一,不是吗?这只是我的一家之言。
V殿的确很残酷,我从来没有说他是好人。
[投诉]
[2楼] 网友:糊涂神 [2010-07-24 13:22:26]
如果老D在培养救世主的时候计划中只要有一点出错,造成大范围的伤害,那他就可以超越V成为第一大魔王了
要知道孩子是一个集体的未来,一旦孩子死绝了,离灭绝也就不远了,何况巫师的生育率还特别地下,不是人人都像韦斯莱那样有七八个孩子可以不计较牺牲的,就算是韦斯莱一家,要是知道过去面临的危险都是老D知道的,知情的,甚至是老D设计的计划好的,而后来的牺牲完全是不必要的的话,他们还能那么忠于老D么
[投诉]
[3楼] 网友:ss [2010-07-24 20:58:45]
我同样不认为V殿是好人,但是。。。。
不看同人就书来说,想想看,从小被虐待,如果是我我一定会愤世嫉俗的,小孩子什么都不懂,这样的童年不造就变态,我都很奇怪,这是心理精神的折磨啊,尤其那个人还是你妈妈的姐姐
所以呢,老邓就可以在一年级是就开始试探和训练了,我想如果小哈表现出黑魔王的范儿,那么等待他的又会是什么,别和我说是慈祥的劝导这类的话,是人都知道不可能
从小哈小时候起就这么对他,才婴儿啊,老邓肯定是知道的,这点毋庸置疑
然后上一年级,巨怪来了,如果他们没阻止的了巨怪,如果教授没及时赶到,如果巨怪遇到其他学生,那么又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我最不喜欢他的就是这一点,小哈没有义务接受他安排的一切,我认为在大人没死绝之前,大人有义务不让小孩子参与,这是大人们应该做到的,老邓很清楚婴儿的小哈不可能伤害到V殿,这完全是莉莉的功劳,老邓或许真的是保护着小哈,但那也有限,他为了他的救世主养成可以做很多出格的事,我很喜欢午后中小哈的话:你根本没资格成为一名校长,请您记住,您不过是霍格沃茨千年来其中一个校长而已,而且并不是那么出色,也许还是很糟糕的一个校长。
身为一个校长,干的事就和教授是不一样的了。不仅仅是一个学院的学生,而是这个学校,最基本的就是不偏颇任何一个学院,这点是校长最起码的义务,什么食死徒的儿子也是食死徒,这样的想法在格兰芬多深入人心,校长还要做到教导人心,改正错误的观念,调节同学学院关系,这些都是校长应该做的事,现在看看老邓都干了点啥?
将霍格沃兹看做所有物,任同学相互攻击,任学院矛盾加深,不要告诉我这是一个校长该做的事
想想卢平的狼人事件,斯内普教授都差点被咬成狼人了,照样不痛不痒的,一点校长的样子都没有,这样的校长这样的学校,让人怎么敢呆着,不怕出事情,不是原谅不行,而是该有的惩戒必须有,詹姆斯肆无忌惮完全是被宠出来的。
老邓身为一个校长,如果是院长,他偏心,这完全可以,但是,他是校长,一点没考虑学校的学生安全,一点没有校长该有的样子,这是我最讨厌他的地方。。。。
虽然他为了和平牺牲了自己,但他也牺牲了其他人的性命,什么一切为了最高的利益,我认同,但不代表他可以肆无忌惮的牺牲别人的生命,这是两回事,人是自私的,这是很正常的
所以就像一篇同人说的,他是伟人,但伟人不一定是好人,V殿的功过得失不好论断,他没分裂之前风评似乎不错,分裂后受灵魂的影响也不好说,当然说他是好人也不现实
但是千叶所谓的年少的错误他用了一生来悔过,但是他所作的事造就了多少悲哀啊,我一直认为有些事是他可以阻止的,悲剧是可以改写,但他没有,他所作的一切为了最高的利益,这就是你所谓的悔过,这是否值得呢?
我是从一个普通人的角度来看的,我想现实世界一个普通校长可以做到的事也不算难为老邓,我认为这是他应该也有能力做到的,但他没有,所以我很讨厌他的政客行为,他如果是一名政客,我不会谴责他,因为这正是政客要做的,不在其位不谋其政,但他是一名校长,鉴于巫师界人少,他这样做相当于毁了一代人啊,之后四个学院会怎样,整个巫师界会怎样,可想而知
啊~~~随便想想写了好多啊,这是我写的最多的评了,每次看到为老邓抱不平的,总会觉得不爽啊,他实在不是一个好人,很多事他都做过了
当然他是一个伟人,他的贡献不可磨灭,但我只从他是校长角度看他,我认为他不行。。。。
[投诉]
[4楼] 网友:zz [2010-07-24 23:07:51]
说的太好了,支持ss你的观点啊。。。。。。。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0-07-25 00:27:16]
ss你说的真是太棒了。
我觉得单单看魔法成就,我还觉得老邓还可以。
可是作为校长,我还是会给他评一个不及格!
看到你的很长的评论,瓦可是很欢喜哪!
为毛ss你不自己弄一个单独的评论呢?幽怨~~~~
这样我就可以多一个长评了~~~偷笑。
[投诉]
[6楼] 网友:为什么你在这儿 [2010-07-25 00:46:39]
我想说的是,在霍格沃茨,他只是校长。而校长的基本职责就是保护学生的安全和对学生的公平。
可惜的是,他连最基本的两样都没做好,实在是让人喜欢不起来。
当然,V殿也不是个好的,但是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他呢?相貌的确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虽然大部分都是以蛇脸出现),只有第一映像好了人家才有兴趣去了解他啊。而我最欣赏V殿的就是他的果断和狠绝啊,而且他从不说自己是好人什么大家好才是真的好为了更大的利益所以你去死吧的。
他要脑残起来让谁去死哪来这些废话啊。(所以V殿啊,这就是你斗不过老狐狸的真正原因啊。你还有的练呢╮(╯▽╰)╭嗷,忘了他已死的干干净净粉都没了没法儿练啊。杯具=,=)
[投诉]
[7楼] 网友:我爱芒果 [2010-07-25 09:41:51]
哈利没变成坏孩子完全是剧情需要了,不然哪怕变成另一个V大也是有可能的,而且把哈利扔在一个厌恶巫师的家庭里而不去改善他的生活实在过分
[投诉]
[8楼] 网友:喵 [2010-07-26 19:10:45]
年少时的错误用一生来悔过?
LZ你在说笑话吗?
咱可没看出他悔过
如果他悔过了,那么在他中年的时候就不应该造就出V,不得不说,V的魔王之路,老邓是出了很大的力的
如果他有悔过,那么教授和劫道者四人组之间不会闹的那么厉害,起码,狼人事件中,这已经是谋杀了!不是所谓的小打小闹了!
如果他有悔过,那么莉莉死后,他就不应该一次次旧事重提的去利用教授,而且作为交易,教授做到了他的承诺“ANYTHING”而老邓则是一样都没做到,无论是保护莉莉,还是保护哈利
如果他有悔过,那么多年后,哈利入学了,学校就不应该等级分化那么严重,而巨怪魔法石等等一系列事件都不应该出现在这个连黑魔王都当作是家,整个巫师界都保护的学校里!
如果他有悔过,就不应该在自己肯定要死了的时候,还算计其他人一把,说的好听是利益最大化,为了什么胜利,但是事实上是,结果是,他获得了名声,成就了他一生,而教授他们则是身败名裂!难道整个蛇院都是食死徒吗?不是吧?但是他这么做了后,不说哈利最后胜利的时候会获得什么荣誉,就说他这一阶段,整个狮院都功成名就了,而整个蛇院在战争后会如何?在他们的院长做了那样的事后(虽然我们知道是老邓要求教授那么做的,但是巫师界的人不知道)!就HP全文来看蛇院可不止是有纯血,还有混血吧?鹰院的也有纯血不是吗?这么做,害死了多少无辜的人?
他,邓不利多,真的有悔过吗?
[投诉]
[9楼] 网友:君之逝 [2012-07-04 14:53:21]
我很讨厌老D的,一方面是因为V大的悲剧,其实我觉得V大制造魂器和老D有很大的关联,魂器可以说是一种黑魔法中的黑魔法,作为学生的V大却在“无意间”得到了关于魂器的书,而D老在v大学生时期一直监视和防备着V大,不太可能不知道,分裂魂器让V大变得暴躁血腥,带给魔法界很大的伤害,这和D老有很大的关联,只因为V大的眼神和性格很像D老的老情人吗,只因为如此就可以伤害一个在孤儿院苦苦挣扎刚因为逃脱欣喜却发现自己被自己信任的引导人怀疑的孩子吗!所以我很讨厌D老,老一辈的事情却要一个无辜的孩子去偿还,去承受不该属于他的债,如果我是V大说不定已经心灵扭曲了,另一方面就是西弗勒斯了,一开始看哈利波特,木有很注意这个毒舌的老男人,但是再看了西弗勒斯的往事后,就一遍又一遍的看着有西弗勒斯出场的场面,西弗勒斯在学生时代被詹姆斯等人欺负,侮辱,D老作为校长却说这是孩子间的小打小闹,后来利用西弗勒斯对莉莉的爱和悔恨让西弗勒斯做双面间谍,保护哈利,做霍格袄茨的魔药师,可谓是榨干西弗勒斯的利用价值啊,真是可歌可泣的D老,为了最伟大的利益,他有什么不可以利用的,因为他的坚持让几代人痛苦,先是第一代黑魔王盖勒特,然后是V大,接着是西弗勒斯,直到他死后还有一个哈利波特。
也许D老是一个好的政客,但绝不是一个好的校长,他为了锻炼他的秘密武器哈利,可以无视孩子们的生命安全,既然不能好好保护孩子们,为什么又要占着校长的位子不放,或许狮院和蛇院原本有恩仇,但是我相信原本应该没有这么紧张,如果校长不是战胜过V大的D老,而是其他人呢,狮院的红毛臭鼬会不会见到蛇院的人就喊“该死的食尸徒”。所以我个人认为D老把战争带到了学校,学校是什么地方?是学习的地方,是交朋友的地方,是孩子释放天真,少年释放青春的地方,不是战场,而D老却把学校看成了培养救世主的基地,里面可以有巨怪,还有“小食尸徒”正是培养救世主能力和“英雄气概”的好地方,正式培养棋子的好地方不是吗?或许有人会说他为了和平牺牲自己,但是,战争不是他一手制造的吗,如果给V大一点属于长辈的关怀呢,事情会不会变得不一样?所以我讨厌D老,甜腻腻的老蜜蜂
[投诉]
[10楼] 网友:Tom [2013-01-03 22:52:39]
我就是觉他大大加深了学院的间的仇恨和对立。
小巫师是巫师界的未来,这种莫名的仇恨和对立一定会带到他们长大成人之后,甚至传给下一代。这难道会有利于巫师界的长远发展吗?
他只愿意真正宽容他愿意宽容的,比如格兰芬多。我并不是说斯莱特林有多好,我只是觉得四个学院都是缺一不可的,不论好坏。战争结束后,斯莱特林的处境可想而知,救世主他们在低年级的时候就已经咒骂斯莱特林是邪恶的食死徒了。这样的胜利又有什么意义。
我只觉的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他真的很失败。这么说来其实他还挺苏的。
不过这只是罗琳的意志而已啦。我总觉得国外的人好像大都幼稚一点,这种类型的小说要是给咱们中国的优秀写手来说,至少在这些逻辑上面会处理的更好。
[投诉]
[11楼] 网友:Tom [2013-01-03 23:04:37]
不过这篇小说我还没看,只是刚好翻到评论来了。
关于黑老邓和洗白V大的争论好多。我个人也觉得没必要洗白V大。其实他本身心理就不健康,小时候的经历是有些,但小时候的经历也没有某些文的作者写的那样夸张吧?是他本身心理不健康才会越来越扭曲。我觉得这可能有家族遗传的原因,没必要为了黑老邓把什么都怪在他身上,虽然他也做的不太好就是了。
同时我也觉得V大肯定不会像电影里那么脑残。他应该优雅,强大,善于迷惑人心,同时扭曲的残忍(咦?听起来好像很迷人?可是这种真正残忍的人三观正常的人真的很难爱上)。说实话我觉得他不会懂爱的,至少不会轻易爱上,也不会轻易因为所谓的爱放弃什么。
[投诉]